愿天堂没有刀子

一个瞎写文的 有缘更文

我们的爱

请勿上升正主❌ 请勿上升正主❌敢上升牙给你拜下来

  “不!我没病!你们凭什么说我有病!”孙九芳看着眼前的自己的父母,崩溃地吼了一句。“你还说你没病?同性恋?不是病是什么?只要是病,就得治!我警告你,赶快跟那个郭霄汉分了。” “不!我不分!我们只是互相喜欢对方,你们为什么说我有病!” “啪!”孙九芳的父亲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。孙九芳感到脸上火辣辣地疼,用看敌人一样的眼神看着他的父亲。“同性恋?你们TM恶心不恶心?明天就把你送进精神病院!”孙母留下这句话就和孙父走了。

  而郭霄汉那边也不太平,郭母找来了一个“教育专家”,据说他创办的学院,治好了很多的同性恋患者。“您放心,我们会一定治好您儿子的。” “那麻烦您了。”郭霄汉被几个壮汉拖进了那个“教育专家”来时坐的面包车里,强行带去了那个人创办的学院,而孙九芳被他的父母送进了精神病院。

  明明只是一对恋人,却被人们当成了一对罪人。

  俩人断了所有的联系。每当孙九芳想郭霄汉的时候,就会用小刀割一下腕。短短几天的时间,孙九芳的手腕上多出了几十条刀痕。这天晚上,孙九芳又被噩梦给吓醒了,浑身冒着冷汗,他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,上面是他和郭霄汉的合照。照片里的两个少年紧紧贴在一起,当时正值盛夏,俩人穿着短袖,在镜头面前笑着。孙九芳的眼眶逐渐湿润,一滴晶莹的泪珠落了下来,滴在照片上。孙九芳将头埋进双膝,哽咽着:“老、老汉…你在哪……我、我想你…了……”

  郭霄汉表面上是被送进了一个学院,但那个地方其实是戒同所。每天都有人过来,拿着一张孙九芳的照片问:“还爱吗?”郭霄汉每次都是斩钉截铁地回答:“爱”所以他每天都被电击,被鞭子抽,被群殴。身上没有一块好的皮肤,全是青一块紫一块。

  就这样,俩人各在精神病院和戒同所里过了一年。郭霄汉受不了那些人一天一问的“还爱吗”但他还是爱着孙九芳,但他太累了。于是在一个晚上,他用自己的衣服全接到一块,上吊自杀了,在断气的最后一刻,嘴呢喃到:“芳芳…这辈子我们不能在一起了……愿下辈子,我们还能…再见……”

  第二天,孙九芳出院了。但他并不知晓郭霄汉的死讯,直到某一天,有一个孙九和郭霄汉的共同好友来看望孙九芳。友人见他心情很好,不经意间说了一句:“见你还好我就放心了,我还以为你会因为郭霄汉的事而消沉呢…” “啊?老汉怎么了?”孙九芳很是疑惑,老汉出事了?“啊?你不知道吗?郭霄汉在戒同所自杀了。” 友人刚说完就意识到自己刚才干了什么,慌忙地想解释:“啊…不、不是,我不是这、这个意思…”但是已经晚了。“老汉……自、自杀了……不、不可能啊……” “芳芳……你” “他的墓碑在哪里?” “啊?” “说啊!快说啊!”此时的孙九芳情绪十分不稳定,他双眼猩红,双手使劲按住友人的肩膀。“就、就在他家的后山上……”那人刚说完,孙九芳就跑了出去。

  十几分钟后,孙九芳来到郭霄汉的墓碑前,蹲下身轻轻抚摸着冰冷的石头。“老汉?老汉?我来看你了。”孙九芳顺势坐在边上,喋喋不休的说了起来,从下午两点多一直聊到晚上七点多。

  后来孙母觉得儿子越来越不对劲了,他老是说郭霄汉和他怎么这么样了,于是就带他去医院检查了一下,结果发现孙九芳疯了。他因为受不了郭霄汉的已经死了的消息,彻彻底底地疯了。

  后来,每当孙九芳病发作时,就会穿上白裙子,捧着一束花去找郭霄汉。总是站在郭霄汉的墓碑前傻笑。

  从此,世上又多了一对为情所困的人。

  无色彩虹也是彩虹;

  我们的爱也是爱。

  (最后一部分的灵感来源于《无色彩虹》)

  (家人们!!!我决定了:在粉丝突破10个,20个这样的关卡的时候,我就更一篇小甜文!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